|
郑懿恩
[2010-4-2 21:43:33]
|
◆消费(或到达)时间:2010-4-3 14:00:00
◆参与人数:
5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◆回复:
◆回复时间:
[2010-4-2 22:22:38]
|
|
郭先生
[2010-3-21 10:10:42]
|
◆消费(或到达)时间:2010-3-21 11:00:00
◆参与人数:
2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◆回复:
◆回复时间:
[2010-3-21 10:31:33]
|
|
郭先生
[2010-3-21 10:06:10]
|
◆消费(或到达)时间:2010-3-21 11:00:00
◆参与人数:
4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◆回复:
◆回复时间:
[2010-3-21 10:49:41]
|
|
黄
[2010-3-17 14:30:02]
|
◆消费(或到达)时间:2010-3-17 17:00:00
◆参与人数:
2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◆回复:
◆回复时间:
[2010-3-17 15:26:46]
|
|
何生
[2010-3-6 15:18:05]
|
◆消费(或到达)时间:2010-3-7 12:00:00
◆参与人数:
2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◆回复:
没有反馈信息
◆回复时间:
[2010-4-12 10:01:48]
|
|
张小姐
[2010-3-5 12:58:41]
|
◆消费(或到达)时间:2010-3-7 14:00:00
◆参与人数:
4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◆回复:
服务和环境都还不错,自助餐一般般,4个人消费了120多,订吧网的预订服务还行,但价格不够清楚。(303)
◆回复时间:
[2010-4-12 10:00:17]
|
|
郑
[2010-3-4 16:05:38]
|
◆消费(或到达)时间:2010-3-6 12:32:00
◆参与人数:
3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◆回复:
服务态度还不错,环境一般般,日文歌不够多,希望能加多点日文歌。3个人消费了不到100。订吧网的预订服务还不错。(303)
◆回复时间:
[2010-4-12 9:58:39]
|
|
霍小姐
[2010-3-3 23:10:25]
|
◆消费(或到达)时间:2010-3-4 2:00:00
◆参与人数:
2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◆回复:
◆回复时间:
[2010-3-3 23:21:44]
|
|
叮点
[2010-2-27 11:57:00]
|
◆消费(或到达)时间:2010-2-28 11:30:00
◆参与人数:
7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◆回复:
音响效果一般般,食的东西味道还可以,服务很一般,订吧网的预订服务很方便。(303)
◆回复时间:
[2010-3-25 12:49:35]
|
|
叮点
[2010-2-27 11:16:09]
|
◆消费(或到达)时间:2010-2-28 11:30:00
◆参与人数:
3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◆回复:
◆回复时间:
[2010-2-27 11:59:15]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