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钟家伟
[2008-8-21 23:43:37]
|
◆消费(或到达)时间:2008-8-22 11:30:00
◆参与人数:
4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◆回复:
觉得加州红不错,但歌不够新,一共4人消费。
不是本人预定。
◆回复时间:
[2008-8-23 15:43:44]
|
|
唐小姐
[2008-8-21 20:58:34]
|
◆消费(或到达)时间:2008-8-22
◆参与人数:
2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◆回复:
觉得加州红 不错,订吧也还可以!
◆回复时间:
[2008-8-23 15:35:46]
|
|
陈先生
[2008-8-20 15:02:35]
|
◆消费(或到达)时间:2008-8-20 16:30:00
◆参与人数:
2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◆回复:
◆回复时间:
[2008-8-21 16:59:36]
|
|
吴小姐
[2008-8-20 10:23:08]
|
◆消费(或到达)时间:2008-8-20 13:30:00
◆参与人数:
2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◆回复:
客户觉得加州红KTV还可以,但自助餐没东西吃!没什么气氛,太安静!
订吧网还可以!
◆回复时间:
[2008-8-21 17:35:31]
|
|
夏生
[2008-8-20 8:41:22]
|
◆消费(或到达)时间:2008-8-20 15:30:00
◆参与人数:
2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◆回复:
客户觉得加州红KTV的东西不好吃,服务员不怎么礼貌,不敲门就进包间!
订吧的服务不错!
◆回复时间:
[2008-8-21 16:48:45]
|
|
赖小姐
[2008-8-19 15:18:46]
|
◆消费(或到达)时间:2008-8-21 17:30:00
◆参与人数:
10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◆回复:
加州红的服务不太好,自助餐的食物很少.
一共10个人消费,消费了430元.
订吧的服务一般!
◆回复时间:
[2008-8-22 15:17:19]
|
|
余先生
[2008-8-18 15:27:07]
|
◆消费(或到达)时间:2008-8-23 17:00:00
◆参与人数:
20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◆回复:
无法接通!
◆回复时间:
[2008-8-26 11:07:20]
|
|
梁小姐
[2008-8-18 10:38:57]
|
◆消费(或到达)时间:2008-8-18 12:00:00
◆参与人数:
6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◆回复:
觉得加州红的服务和环境都还可以,但自助餐不好吃,种类太少!
订吧的电话很难打!
◆回复时间:
[2008-8-19 11:36:23]
|
|
程小姐
[2008-8-17 18:04:42]
|
◆消费(或到达)时间:2008-8-18 13:00:00
◆参与人数:
2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◆回复:
觉得那边不怎么好.
◆回复时间:
[2008-8-20 13:30:05]
|
|
熊先生
[2008-8-17 13:11:14]
|
◆消费(或到达)时间:2008-8-17 14:00:00
◆参与人数:
10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◆回复:
觉得中房小了点,才8个人坐都觉得有点挤!
订吧网的预订服务挺好的!
◆回复时间:
[2008-8-18 17:51:59]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