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张小姐
[2008-8-25 12:31:50]
|
◆消费(或到达)时间:2008-8-27 11:00:00
◆参与人数:
2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◆回复:
无人接听
◆回复时间:
[2008-8-28 13:52:22]
|
|
王小姐
[2008-8-25 11:21:24]
|
◆消费(或到达)时间:2008-8-26 19:00:00
◆参与人数:
15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◆回复:
加州红总体来说是还不错的,但话筒不够多,一共40多个人才两个话筒.
果盘客人催了几次才送来,一共两个果盘和前台说了8点两一起送可是一个很早就送了,另一个果盘客人都走的差不多了才送.还有本来已经说好了可以带糖进去的,可到了那另一个服务员又说不可以,最后说要和经理说才拿了进去.
订吧网的预订服务挺好的,但没和客人说要交10元的话筒费和200元的压金!
◆回复时间:
[2008-9-23 13:34:22]
|
|
陈小姐
[2008-8-24 19:04:29]
|
◆消费(或到达)时间:2008-8-25 11:00:00
◆参与人数:
2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◆回复:
客户觉得加州红KTV还可以,暂时没发现有需要改进的地方!
订吧网的服务还可以!
◆回复时间:
[2008-8-26 17:00:34]
|
|
欧小姐
[2008-8-24 12:25:16]
|
◆消费(或到达)时间:2008-8-24 16:00:00
◆参与人数:
2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◆回复:
不是本人电话!
◆回复时间:
[2008-8-26 16:48:08]
|
|
黄小姐
[2008-8-24 10:48:08]
|
◆消费(或到达)时间:2008-8-24 13:00:00
◆参与人数:
2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◆回复:
觉得那边都还可以,但还要收麦套费.觉得有点不合理!
订吧服务还可以!
◆回复时间:
[2008-8-25 17:34:47]
|
|
黎小姐
[2008-8-24 0:48:20]
|
◆消费(或到达)时间:2008-8-24 1:26:00
◆参与人数:
2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◆回复:
没有回馈信息!
◆回复时间:
[2008-8-28 12:01:23]
|
|
周先生
[2008-8-23 23:56:58]
|
◆消费(或到达)时间:2008-8-24 0:30:00
◆参与人数:
5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◆回复:
客户觉得加州红的服务一般,环境还可以!一共消费200左右!
订吧服务还可以!
◆回复时间:
[2008-8-26 16:19:12]
|
|
冯先生
[2008-8-23 21:34:32]
|
◆消费(或到达)时间:2008-8-23 23:59:00
◆参与人数:
8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◆回复:
客人留的电话有误!没有反馈信息!
◆回复时间:
[2008-8-26 16:01:17]
|
|
方先生
[2008-8-23 20:48:53]
|
◆消费(或到达)时间:2008-8-23 21:40:00
◆参与人数:
7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◆回复:
客户觉得加州红KTV还可以。但没有给客人送果盘!一共7人消费,消费了800左右!
订吧网的预定服务不错!
◆回复时间:
[2008-8-26 15:58:44]
|
|
蒋微
[2008-8-23 16:41:33]
|
◆消费(或到达)时间:2008-8-25 16:00:00
◆参与人数:
2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◆回复:
◆回复时间:
[2008-8-26 15:26:04]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