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王生
[2008-10-5 10:06:12]
|
◆消费(或到达)时间:2008-10-6 20:00:00
◆参与人数:
7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◆回复:
大概7个人,忘记消费多少了。都还可以,服务也不错。订吧很方便
◆回复时间:
[2008-10-7 20:52:37]
|
|
欧阳小姐
[2008-10-1 23:01:20]
|
◆消费(或到达)时间:2008-10-2 11:00:00
◆参与人数:
6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◆回复:
6个人,忘记消费多少了.环境很不错,服务一般.订吧网还不错.
◆回复时间:
[2008-10-15 11:01:01]
|
|
郝小姐
[2008-9-28 12:07:44]
|
◆消费(或到达)时间:2008-9-28 20:00:00
◆参与人数:
6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◆回复:
◆回复时间:
[2008-9-28 13:24:24]
|
|
黄先生
[2008-9-27 19:31:25]
|
◆消费(或到达)时间:2008-9-29 1:05:00
◆参与人数:
5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◆回复:
钱柜还可以啦,不过服务不是很好咯!其他也没什么了!订吧的服务不错的!
◆回复时间:
[2008-10-13 10:08:25]
|
|
潘小姐
[2008-9-26 9:36:32]
|
◆消费(或到达)时间:2008-9-27 20:05:00
◆参与人数:
10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◆回复:
大概10个人,不知道消费多少,不是自己买单的。订吧还可以
◆回复时间:
[2008-10-7 20:47:41]
|
|
梁小姐
[2008-9-25 23:18:07]
|
◆消费(或到达)时间:2008-9-26 15:00:00
◆参与人数:
8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◆回复:
8个人,忘记消费多少了。感觉一般,没什么。订吧还可以
◆回复时间:
[2008-10-7 20:46:42]
|
|
余先生
[2008-9-25 0:10:01]
|
◆消费(或到达)时间:2008-9-25 23:59:00
◆参与人数:
4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◆回复:
钱柜还不错,4个人出去玩花了300吧,订吧网的服务不错!
◆回复时间:
[2008-10-13 9:56:08]
|
|
王小姐
[2008-9-21 18:35:19]
|
◆消费(或到达)时间:2008-9-22 16:00:00
◆参与人数:
4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◆回复:
觉得钱柜不错,去了几次没觉得有什么地方要改进的!一共4人消费,消费了差不多200!
订吧的电话预订服务还可以!
◆回复时间:
[2008-9-23 13:46:26]
|
|
吴小姐
[2008-9-21 15:45:00]
|
◆消费(或到达)时间:2008-9-21 16:30:00
◆参与人数:
3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◆回复:
觉得钱柜KTV还可以,自助餐的种类不够多!服务和音响方面都可以!一共3人消费,消费了200左右!
订吧的服务还不错!
◆回复时间:
[2008-9-23 13:45:26]
|
|
全小姐
[2008-9-21 14:35:16]
|
◆消费(或到达)时间:2008-9-22 13:00:00
◆参与人数:
2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◆回复:
钱柜的服务和环境都可以啦,不过有点贵!2个人消费者了差不多100元!
订吧的服务还可以!
◆回复时间:
[2008-9-23 15:37:15]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