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郭胜美
[2008-11-13 10:19:49]
|
◆消费(或到达)时间:2008-11-14 9:30:00
◆参与人数:
10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◆回复:
环境和机器挺好的,就是价格有点贵。消费了好几百。订吧网不错!
◆回复时间:
[2008-11-17 17:59:27]
|
|
钱小姐
[2008-11-12 19:28:36]
|
◆消费(或到达)时间:2008-11-13 16:00:00
◆参与人数:
5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◆回复:
◆回复时间:
[2008-11-17 17:59:04]
|
|
黄小姐
[2008-11-11 22:09:28]
|
◆消费(或到达)时间:2008-11-12 17:00:00
◆参与人数:
2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◆回复:
钱柜的环境和服务都不错,自助餐也还行吧!2个人消费了差不多100元!订吧网的预订服务还行!
◆回复时间:
[2008-11-17 12:06:59]
|
|
郑先生
[2008-11-11 12:41:51]
|
◆消费(或到达)时间:2008-11-11 15:45:00
◆参与人数:
2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◆回复:
对方已关机。关机。
◆回复时间:
[2008-11-13 11:32:00]
|
|
杨玲
[2008-11-1 11:16:45]
|
◆消费(或到达)时间:2008-11-2 10:50:00
◆参与人数:
6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◆回复:
◆回复时间:
[2008-11-1 12:10:05]
|
|
吴先生
[2008-10-20 13:36:27]
|
◆消费(或到达)时间:2008-10-20 17:03:00
◆参与人数:
4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◆回复:
钱柜KTV不错,服务和环境都还可以,音响方面来说挺好的!4-5个人消费了150左右!订吧网的预订服务不错,挺方便!
◆回复时间:
[2008-10-27 14:52:54]
|
|
赵小姐
[2008-10-15 19:23:07]
|
◆消费(或到达)时间:2008-10-16 23:59:00
◆参与人数:
10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◆回复:
◆回复时间:
[2008-10-24 14:32:22]
|
|
欧阳小姐
[2008-10-13 11:05:28]
|
◆消费(或到达)时间:2008-10-13 20:00:00
◆参与人数:
4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◆回复:
4个人消费了500多,那里还可以,环境不错,订吧很好.
◆回复时间:
[2008-10-15 14:15:52]
|
|
王志明
[2008-10-11 21:53:04]
|
◆消费(或到达)时间:2008-10-12 8:00:00
◆参与人数:
2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◆回复:
环境很好,服务还可以。贵了点。订吧很好,很方便。
◆回复时间:
[2008-10-15 23:28:24]
|
|
魏倩杰
[2008-10-5 22:37:59]
|
◆消费(或到达)时间:2008-10-11 11:20:00
◆参与人数:
6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◆回复:
◆回复时间:
[2008-10-9 15:32:36]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