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苏小姐
[2008-12-5 11:31:27]
|
◆消费(或到达)时间:2008-12-5 14:00:00
◆参与人数:
4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◆回复:
有事没去.
◆回复时间:
[2008-12-10 16:49:42]
|
|
翁生
[2008-12-5 9:56:25]
|
◆消费(或到达)时间:2008-12-5 11:00:00
◆参与人数:
2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◆回复:
2个人消费了100左右。价格有点贵,自助餐不够丰富,服务还可以。设备就挺好的。订吧网不错!
◆回复时间:
[2008-12-9 13:40:11]
|
|
朱小姐
[2008-12-4 18:03:57]
|
◆消费(或到达)时间:2008-12-5 19:00:00
◆参与人数:
8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◆回复:
钱柜KTV还不错,自助餐还可以吧,服务态度挺好的.8个人消费了700多,订吧网的预订服务还不错!
◆回复时间:
[2008-12-11 9:21:06]
|
|
罗先生
[2008-12-3 17:34:26]
|
◆消费(或到达)时间:2008-12-3 18:05:00
◆参与人数:
4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◆回复:
在忙
◆回复时间:
[2008-12-4 14:35:02]
|
|
章璐蓉
[2008-12-2 21:09:10]
|
◆消费(或到达)时间:2008-12-23 23:59:00
◆参与人数:
6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◆回复:
◆回复时间:
[2008-12-18 13:40:48]
|
|
郑敏
[2008-12-2 20:38:19]
|
◆消费(或到达)时间:2008-12-3 0:05:00
◆参与人数:
2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◆回复:
◆回复时间:
[2008-12-2 20:52:44]
|
|
郑敏
[2008-12-2 20:34:50]
|
◆消费(或到达)时间:2008-12-2 21:04:00
◆参与人数:
2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◆回复:
◆回复时间:
[2008-12-2 20:52:53]
|
|
chenwei
[2008-11-30 15:21:00]
|
◆消费(或到达)时间:2008-11-30 15:50:00
◆参与人数:
2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◆回复:
◆回复时间:
[2008-11-30 15:48:45]
|
|
黄猛
[2008-11-30 12:45:26]
|
◆消费(或到达)时间:2008-11-30 14:50:00
◆参与人数:
3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◆回复:
钱柜KTV还可以啦,服务和环境都还可以,硬件设备也还行!3个人消费了300多!订吧网的预订服务还行!
◆回复时间:
[2008-12-2 13:54:10]
|
|
李小姐
[2008-11-28 11:40:38]
|
◆消费(或到达)时间:2008-11-28 18:08:00
◆参与人数:
3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◆回复:
3个人消费了200多。服务和环境都还不错,订吧网很方便
◆回复时间:
[2008-11-28 16:13:14]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