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张先生
[2013-3-11 17:05:05]
|
◆消费(或到达)时间:2013-3-11 21:00:00
◆参与人数:
28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◆回复:
◆回复时间:
[2013-3-11 17:08:25]
|
|
苏先生
[2013-3-11 13:32:40]
|
◆消费(或到达)时间:2013-3-11 15:00:00
◆参与人数:
6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◆回复:
对不起,商家设定了该回复只允许留言者查看。
◆回复时间:
[2013-3-12 14:36:44]
|
|
黄建恒
[2013-3-10 12:45:36]
|
◆消费(或到达)时间:2013-3-10 14:00:00
◆参与人数:
2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◆回复:
◆回复时间:
[2013-3-10 12:51:39]
|
|
黄建恒
[2013-3-10 12:44:50]
|
◆消费(或到达)时间:2013-3-10 14:00:00
◆参与人数:
2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◆回复:
◆回复时间:
[2013-3-10 12:51:52]
|
|
周小姐
[2013-3-10 11:35:18]
|
◆消费(或到达)时间:2013-3-10 14:00:00
◆参与人数:
11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◆回复:
对不起,商家设定了该回复只允许留言者查看。
◆回复时间:
[2013-3-13 11:34:41]
|
|
陈先生
[2013-3-10 11:30:00]
|
◆消费(或到达)时间:2013-3-10 14:00:00
◆参与人数:
4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◆回复:
对不起,商家设定了该回复只允许留言者查看。
◆回复时间:
[2013-3-13 11:38:02]
|
|
黄建恒
[2013-3-10 11:26:03]
|
◆消费(或到达)时间:2013-3-10 14:00:00
◆参与人数:
2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◆回复:
服务员的态度比较热情。整体环境也比较干净;灯光效果还不错。订吧网服务不错。
◆回复时间:
[2013-3-13 11:30:28]
|
|
施彦希
[2013-3-10 10:55:44]
|
◆消费(或到达)时间:2013-3-10 14:00:00
◆参与人数:
2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◆回复:
前台的服务态度挺好的,我们找不到KTV那里,前台服务员还出来带我们进去!音响效果还好啦,卫生方面还好,自助餐不太好!订吧网的预订服务还不错!
◆回复时间:
[2013-3-13 11:37:33]
|
|
傅先生
[2013-3-8 19:58:26]
|
◆消费(或到达)时间:2013-3-8 21:00:00
◆参与人数:
6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◆回复:
对不起,商家设定了该回复只允许留言者查看。
◆回复时间:
[2013-3-8 20:00:11]
|
|
梁小姐
[2013-3-8 19:07:13]
|
◆消费(或到达)时间:2013-3-9 20:00:00
◆参与人数:
12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◆回复:
对不起,商家设定了该回复只允许留言者查看。
◆回复时间:
[2013-3-13 12:02:14]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