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梁小姐
[2012-12-5 20:23:43]
|
◆消费(或到达)时间:2012-12-5 22:00:00
◆参与人数:
5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◆回复:
房间号:A21;环境和卫生都不错,但服务态度一般般,自助餐也很好的,音响效果挺好,5人消费了300多,以后还会再来的。订吧网服务挺好的,订房效率也很快。010
◆回复时间:
[2012-12-20 17:39:44]
|
|
肖小姐
[2012-12-2 17:12:26]
|
◆消费(或到达)时间:2012-12-9 14:00:00
◆参与人数:
5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◆回复:
对不起,商家设定了该回复只允许留言者查看。
◆回复时间:
[2012-12-20 17:37:17]
|
|
林小姐
[2012-12-2 16:26:10]
|
◆消费(或到达)时间:2012-12-3 20:00:00
◆参与人数:
5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◆回复:
对不起,商家设定了该回复只允许留言者查看。
◆回复时间:
[2012-12-20 17:40:11]
|
|
朱小姐
[2012-12-1 14:02:47]
|
◆消费(或到达)时间:2012-12-1 20:40:00
◆参与人数:
14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◆回复:
在A11房,服务各方面还可以,都没什么问题!点歌系统挺好的,麦克风效果也还可以,音质效果不错!卫生方面都挺干净的,我们按钟消费还可以打折、很优惠!14个人消费了700多元!订吧网的预订服务可以、挺好的!010
◆回复时间:
[2012-12-8 17:23:17]
|
|
高小姐
[2012-11-30 17:57:57]
|
◆消费(或到达)时间:2012-12-1 19:30:00
◆参与人数:
7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◆回复:
◆回复时间:
[2012-11-30 18:01:16]
|
|
高小姐
[2012-11-30 17:57:57]
|
◆消费(或到达)时间:2012-12-1 19:30:00
◆参与人数:
7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◆回复:
◆回复时间:
[2012-11-30 18:01:24]
|
|
高小姐
[2012-11-30 17:57:51]
|
◆消费(或到达)时间:2012-12-1 18:30:00
◆参与人数:
7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◆回复:
忘了房间号,环境还不错.房间还挺大的.也还挺舒服的.卫生方面也还可以.音响设备还不错.音质一般般.服务员的服务态度还可以.自助餐种类还可以,7个人消费了有500多.订吧网的预订服务还可以;010
◆回复时间:
[2012-12-8 17:22:56]
|
|
莫先生
[2012-11-29 18:59:42]
|
◆消费(或到达)时间:2012-11-29 23:55:00
◆参与人数:
4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◆回复:
对不起,商家设定了该回复只允许留言者查看。
◆回复时间:
[2012-12-8 17:22:18]
|
|
陈小姐
[2012-11-29 14:29:23]
|
◆消费(或到达)时间:2012-11-29 15:00:00
◆参与人数:
2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◆回复:
在A13房,服务各方面还可以,都没什么问题!点歌系统挺好的,麦克风效果也还可以,音质效果不错!卫生方面都挺干净的,我们按钟消费还可以打折、很优惠!2个人消费了不到100元!订吧网的预订服务可以、挺好的!010
◆回复时间:
[2012-12-8 17:23:38]
|
|
陈先生
[2012-11-29 14:20:44]
|
◆消费(或到达)时间:2012-11-29 17:00:00
◆参与人数:
2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◆回复:
在A20房,环境还不错.房间还挺大的.也还挺舒服的.卫生方面也还可以.音响设备还不错.音质一般般.服务员的服务态度还可以.自助餐种类还可以,2个人消费了82元.订吧网的预订服务还可以;010
◆回复时间:
[2012-12-8 17:23:46]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