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梁小姐
[2008-10-10 15:22:59]
|
◆消费(或到达)时间:2008-10-11 23:30:00
◆参与人数:
2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◆回复:
红点还不错,不这空调不能调,有点冷.2位过去消费了100多,订吧的预订服务也不错!
◆回复时间:
[2008-10-22 15:00:06]
|
|
严小姐
[2008-10-10 12:36:51]
|
◆消费(或到达)时间:2008-10-10 18:30:00
◆参与人数:
28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◆回复:
30个人消费了大概2000左右。觉得那里还行。订吧网还不错。
◆回复时间:
[2008-10-23 14:23:41]
|
|
袁小姐
[2008-10-10 12:08:52]
|
◆消费(或到达)时间:2008-10-10 19:00:00
◆参与人数:
4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◆回复:
红点不错呀,不过自助餐少了点,没什么东西吃,一共4去玩不清楚消费金额,订吧的预订服务OK!
◆回复时间:
[2008-10-23 10:50:38]
|
|
李先生
[2008-10-10 11:20:17]
|
◆消费(或到达)时间:2008-10-10 23:30:00
◆参与人数:
10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◆回复:
红点KTV不错呀,我们7个人过去玩竟然安排了一个小房给我们,很挤!其他的都还可以!7个人大概消费了400多吧,订吧网的预订服务不错!
◆回复时间:
[2008-10-22 13:51:13]
|
|
袁先生
[2008-10-10 10:31:26]
|
◆消费(或到达)时间:2008-10-10 19:00:00
◆参与人数:
4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◆回复:
红点OK呀,自助餐挺好吃的,不过隔音好像不是很好!4个人消费了170这样吧!订吧的服务不错!
◆回复时间:
[2008-10-22 13:35:58]
|
|
张小姐
[2008-10-10 9:57:51]
|
◆消费(或到达)时间:2008-10-10 14:30:00
◆参与人数:
2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◆回复:
红点不错,不过英文歌的MV可以不可以不要是风景.字幕不要是大写呢.其他方面都还可以!2个人消费了60多!订吧的预订服务不错!
◆回复时间:
[2008-10-22 13:32:21]
|
|
寥先生
[2008-10-9 22:58:32]
|
◆消费(或到达)时间:2008-10-11 23:30:00
◆参与人数:
2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◆回复:
◆回复时间:
[2008-10-22 13:22:24]
|
|
郭小姐
[2008-10-9 21:06:43]
|
◆消费(或到达)时间:2008-10-12 14:00:00
◆参与人数:
4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◆回复:
大概6个人,消费了300多。那里还可以,玩得挺开心的。订吧网不错。
◆回复时间:
[2008-10-20 17:17:00]
|
|
麦小姐
[2008-10-9 17:56:33]
|
◆消费(或到达)时间:2008-10-9 23:00:00
◆参与人数:
2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◆回复:
红点那边都挺好的,不错!2个人消费了差不多100!订吧的服务也还可以!
◆回复时间:
[2008-10-22 13:21:40]
|
|
关小姐
[2008-10-9 16:52:53]
|
◆消费(或到达)时间:2008-10-12 17:00:00
◆参与人数:
8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◆回复:
8个人过去,消费了400多。本来订的是5点进场,后来迟到了,5点多才开机,只能唱3个小时,预定的时候没有说清楚。其他的还不错。
◆回复时间:
[2008-10-20 17:22:15]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