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马先生
[2008-10-13 13:19:22]
|
◆消费(或到达)时间:2008-10-13 15:30:00
◆参与人数:
5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◆回复:
◆回复时间:
[2008-10-20 17:49:15]
|
|
黄先生
[2008-10-13 9:30:24]
|
◆消费(或到达)时间:2008-10-14 18:30:00
◆参与人数:
10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◆回复:
红点还可以 啦,不过自助餐就一般般了,最不好的就是隔音.其他都OK!8个人过去消费了400多这样吧!订吧的服务还可以!
◆回复时间:
[2008-10-20 17:22:19]
|
|
杨先生
[2008-10-12 20:56:33]
|
◆消费(或到达)时间:2008-10-12 23:59:00
◆参与人数:
4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◆回复:
红点KTV不错呀.环境还可以,好像没什么服务!4个人过去玩,不知道花了多少钱,不是本人结帐!订吧的服务不错!
◆回复时间:
[2008-10-20 16:52:15]
|
|
刘先生
[2008-10-12 19:44:10]
|
◆消费(或到达)时间:2008-10-12 22:30:00
◆参与人数:
15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◆回复:
红点KTV不错呀!服务的环境都江堰还可以!一共20个人过去消费者,消费金额不太清楚!订吧的预订服务挺好的!
◆回复时间:
[2008-10-20 16:49:44]
|
|
区小姐
[2008-10-12 0:10:14]
|
◆消费(或到达)时间:2008-10-12 14:00:00
◆参与人数:
5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◆回复:
5个人消费了200多。自助餐不够丰富,其他的都还可以。订吧网还不错。
◆回复时间:
[2008-10-23 14:39:22]
|
|
陈先生
[2008-10-11 22:34:13]
|
◆消费(或到达)时间:2008-10-11 23:30:00
◆参与人数:
13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◆回复:
◆回复时间:
[2008-10-20 15:37:09]
|
|
陈先生
[2008-10-11 21:25:40]
|
◆消费(或到达)时间:2008-10-11 22:30:00
◆参与人数:
4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◆回复:
◆回复时间:
[2008-10-20 15:28:24]
|
|
康小姐
[2008-10-11 18:37:36]
|
◆消费(或到达)时间:2008-10-11 19:20:00
◆参与人数:
6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◆回复:
红点KTV环境还不错,音响还可以,麦克风有点问题,6个人消费了300多,订吧网的预订服务不错,挺方便的!
◆回复时间:
[2008-10-24 10:33:56]
|
|
王小姐
[2008-10-11 14:45:26]
|
◆消费(或到达)时间:2008-10-11 19:00:00
◆参与人数:
4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◆回复:
4个人消费了250左右,自助餐种类不是很多,其他的都还可以。订吧网不错。
◆回复时间:
[2008-10-23 14:29:44]
|
|
wendy
[2008-10-11 13:20:03]
|
◆消费(或到达)时间:2008-10-11 22:00:00
◆参与人数:
4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◆回复:
◆回复时间:
[2008-10-23 16:08:37]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