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邓
[2008-9-6 0:31:14]
|
◆消费(或到达)时间:2008-9-6 17:30:00
◆参与人数:
4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◆回复:
4个人忘记什么房了,消费了100多。服务还可以,去的时候人比较多,所有要等。订吧网挺方便的。
◆回复时间:
[2008-9-19 17:46:07]
|
|
龙泳深
[2008-9-6 0:17:45]
|
◆消费(或到达)时间:2008-9-6 15:01:00
◆参与人数:
6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◆回复:
◆回复时间:
[2008-9-6 10:38:54]
|
|
余小姐
[2008-9-6 0:06:05]
|
◆消费(或到达)时间:2008-9-6 20:30:00
◆参与人数:
5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◆回复:
晚上7、8点再打
逛街逛久了,没去
◆回复时间:
[2008-9-11 18:00:37]
|
|
冯小姐
[2008-9-5 23:55:31]
|
◆消费(或到达)时间:2008-9-6 20:00:00
◆参与人数:
4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◆回复:
没有去。
◆回复时间:
[2008-9-10 16:05:09]
|
|
胡小姐
[2008-9-5 23:47:52]
|
◆消费(或到达)时间:2008-9-6 0:30:00
◆参与人数:
4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◆回复:
共4个人消费了170元,迷你房115。服务还不错,设备有点旧,音响不够好.卫生打扫得不够干净.觉得订吧网的服务不错.
◆回复时间:
[2008-9-9 9:46:27]
|
|
黄小姐
[2008-9-5 23:31:44]
|
◆消费(或到达)时间:2008-9-7 17:30:00
◆参与人数:
15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◆回复:
临时有事没有去.
◆回复时间:
[2008-9-8 16:35:47]
|
|
陈小姐
[2008-9-5 23:04:59]
|
◆消费(或到达)时间:2008-9-6 14:00:00
◆参与人数:
2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◆回复:
2个人消费了63元,好像是212房。服务一般。其它的还可以。觉得订吧网不错!!
◆回复时间:
[2008-9-10 14:44:35]
|
|
严先生
[2008-9-5 20:17:20]
|
◆消费(或到达)时间:2008-9-5 21:00:00
◆参与人数:
4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◆回复:
共4个人过去消费,小房,好像是127号。花了397元。感觉都不错,但是如果客人的消费时间到了服务员可以提前提醒一下就更好了。觉得订吧网很好。
◆回复时间:
[2008-9-10 15:57:35]
|
|
陈小姐
[2008-9-5 17:07:53]
|
◆消费(或到达)时间:2008-9-5 18:00:00
◆参与人数:
6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◆回复:
没有去
◆回复时间:
[2008-9-9 17:36:43]
|
|
卢先生
[2008-9-5 14:23:22]
|
◆消费(或到达)时间:2008-9-5 17:30:00
◆参与人数:
9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◆回复:
8个人消费,中房,花了四百多五百。服务一般,态度不是很好,需要改进。觉得订吧网还不错。
◆回复时间:
[2008-9-10 15:26:51]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