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蒲先生
[2008-9-12 9:40:42]
|
◆消费(或到达)时间:2008-9-12 21:00:00
◆参与人数:
6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◆回复:
◆回复时间:
[2008-9-17 16:59:14]
|
|
潘先生
[2008-9-12 9:32:06]
|
◆消费(或到达)时间:2008-9-13 17:30:00
◆参与人数:
12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◆回复:
12个人坐113号房,消费了每人39元。服务还可以。顶吧网的服务不错。
◆回复时间:
[2008-9-17 16:49:34]
|
|
唐君
[2008-9-11 22:30:37]
|
◆消费(或到达)时间:2008-9-14 17:30:00
◆参与人数:
7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◆回复:
8个人坐311还是131房,消费了大概250元。去到的时候说没有订,52预定号是姓曾的。后来又安排了房间。服务还不错,但是在房间玩的时候,服务员经过的时候总是往里望,觉得不是很舒服。顶吧网的服务很不错,很快。
◆回复时间:
[2008-9-17 15:06:29]
|
|
曾小姐
[2008-9-11 15:44:04]
|
◆消费(或到达)时间:2008-9-12 20:30:00
◆参与人数:
10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◆回复:
◆回复时间:
[2008-9-19 18:15:51]
|
|
毛先生
[2008-9-11 15:33:31]
|
◆消费(或到达)时间:2008-9-12 20:00:00
◆参与人数:
10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◆回复:
◆回复时间:
[2008-9-18 13:52:02]
|
|
陆小姐
[2008-9-11 15:01:36]
|
◆消费(或到达)时间:2008-9-12 18:30:00
◆参与人数:
7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◆回复:
◆回复时间:
[2008-9-18 13:50:39]
|
|
黄先生
[2008-9-11 14:44:20]
|
◆消费(或到达)时间:2008-9-11 15:16:00
◆参与人数:
4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◆回复:
玩家KTV还不错,一共4个人去,服务员的态度挺好的,环境和音响也都还可以.消费了不多具体消费金额不记得了!
订吧的电话预订服务不错!
◆回复时间:
[2008-9-23 11:25:25]
|
|
周洁
[2008-9-11 11:25:28]
|
◆消费(或到达)时间:2008-9-11 12:00:00
◆参与人数:
3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◆回复:
3个人小房,消费了100元左右。服务和设备都还可以。订吧网的服务不错。
◆回复时间:
[2008-9-18 13:36:53]
|
|
卢先生
[2008-9-11 10:12:56]
|
◆消费(或到达)时间:2008-9-11 18:00:00
◆参与人数:
10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◆回复:
12个人,大房,消费了1000多,服务不好,音响太差了。订吧网的服务不错。
◆回复时间:
[2008-9-18 11:37:30]
|
|
樊先生
[2008-9-10 22:26:01]
|
◆消费(或到达)时间:2008-9-13 20:30:00
◆参与人数:
6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◆回复:
6个人消费了900多元,中房好像是136号。服务一般,设备一般。觉得顶吧网不错,能订到房。
◆回复时间:
[2008-9-17 16:08:52]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