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冯小姐
[2008-12-21 16:00:27]
|
◆消费(或到达)时间:2008-12-22 11:00:00
◆参与人数:
3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◆回复:
在忙,无回馈信息。
◆回复时间:
[2008-12-22 17:06:47]
|
|
新地
[2008-12-21 13:09:49]
|
◆消费(或到达)时间:2008-12-23 12:00:00
◆参与人数:
3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◆回复:
还可以。
◆回复时间:
[2008-12-22 17:07:16]
|
|
胡小姐
[2008-12-21 11:20:14]
|
◆消费(或到达)时间:2008-12-21 12:20:00
◆参与人数:
4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◆回复:
4个人消费了两百多。觉得服务一般,设备也是一般。订吧网服务还可以。(205)
◆回复时间:
[2008-12-22 17:16:18]
|
|
潘先生
[2008-12-21 0:28:51]
|
◆消费(或到达)时间:2008-12-22 10:00:00
◆参与人数:
6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◆回复:
6个人消费了400元左右。觉得还可以。订吧网不错。(205)
◆回复时间:
[2008-12-22 17:15:09]
|
|
吴先生
[2008-12-20 23:16:26]
|
◆消费(或到达)时间:2008-12-21 1:00:00
◆参与人数:
2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◆回复:
已经消费,无其他回馈信息。(205)
◆回复时间:
[2008-12-22 17:19:38]
|
|
胡先生
[2008-12-19 16:31:43]
|
◆消费(或到达)时间:2008-12-19 19:10:00
◆参与人数:
6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◆回复:
欢歌KTV的服务很好,环境也不错,餐点也满意,音响也不错.九位消费了七百多.订吧网的预定服务很好.(568)
◆回复时间:
[2009-1-5 17:35:26]
|
|
陈先生
[2008-12-19 14:00:03]
|
◆消费(或到达)时间:2008-12-19 15:00:00
◆参与人数:
3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◆回复:
欢歌KTV的服务很好,环境也不错,餐点也OK!就是歌不够新,音响的音质有点问题.订吧网的预定服务就不错.(568)
◆回复时间:
[2009-1-5 16:32:04]
|
|
高小姐
[2008-12-19 13:54:38]
|
◆消费(或到达)时间:2008-12-20 11:00:00
◆参与人数:
5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◆回复:
欢歌KTV的服务很好,环境也不错,餐点也都满意,音响的音质也都可以.订吧网的预定服务还可以.(568)
◆回复时间:
[2009-1-5 16:00:03]
|
|
王先生
[2008-12-12 9:23:32]
|
◆消费(或到达)时间:2008-12-12 17:30:00
◆参与人数:
12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◆回复:
欢歌KTV的服务和环境一般般啦,音响还可以,自助餐种类不够多.12位左右消费了900多,订吧网挺方便的!(303)
◆回复时间:
[2008-12-16 11:59:10]
|
|
陈
[2008-12-10 0:50:41]
|
◆消费(或到达)时间:2008-12-13 16:30:00
◆参与人数:
4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◆回复:
考试中,勿扰.(568)
◆回复时间:
[2008-12-15 16:18:32]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