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王小姐
[2008-12-31 15:31:36]
|
◆消费(或到达)时间:2009-1-2 0:30:00
◆参与人数:
9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◆回复:
欢歌KTV的服务还不错,自助餐还可以,9个人消费了700多.订吧网的预订服务挺好的,挺方便.(303)
◆回复时间:
[2009-1-6 16:38:21]
|
|
冼小姐
[2008-12-31 14:35:09]
|
◆消费(或到达)时间:2009-1-2 12:00:00
◆参与人数:
8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◆回复:
欢歌KTV的服务和环境都还可以,8个人消费了450左右.订吧网的预订服务还不错.(303)
◆回复时间:
[2009-1-6 16:32:38]
|
|
庄先生
[2008-12-31 13:21:48]
|
◆消费(或到达)时间:2009-1-1 1:00:00
◆参与人数:
18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◆回复:
没房,021
◆回复时间:
[2008-12-31 13:29:20]
|
|
黄小姐
[2008-12-30 17:51:05]
|
◆消费(或到达)时间:2008-12-31 17:30:00
◆参与人数:
15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◆回复:
欢歌的服务和环境还可以,音响一般般,装修看起来还不错,17-18消费了1800多,订吧网的预订服务还可以,但价格不太一样.希望以后能有改进.(303)
◆回复时间:
[2009-1-5 13:55:55]
|
|
许先生
[2008-12-30 15:30:40]
|
◆消费(或到达)时间:2009-1-1 14:15:00
◆参与人数:
7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◆回复:
不是本人!(303)
◆回复时间:
[2009-1-4 17:18:07]
|
|
陶小姐
[2008-12-29 15:28:02]
|
◆消费(或到达)时间:2008-12-31 18:00:00
◆参与人数:
8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◆回复:
欢歌KTV的服务很好,环境也不错,音响都OK!就是餐点味道一般,消费价格贵了点.订吧网的预定服务也挺好了.一订就有房.(568)
◆回复时间:
[2009-1-7 23:12:40]
|
|
司徒小姐
[2008-12-29 15:13:41]
|
◆消费(或到达)时间:2009-1-1 17:00:00
◆参与人数:
4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◆回复:
◆回复时间:
[2009-1-10 13:27:55]
|
|
马先生
[2008-12-26 22:13:31]
|
◆消费(或到达)时间:2008-12-26 23:00:00
◆参与人数:
6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◆回复:
4个人,忘记消费多少了!觉得欢歌KTV挺不错的!订吧网服务不错,很方便呢!(205)
◆回复时间:
[2009-1-6 13:56:45]
|
|
周小姐
[2008-12-26 20:23:28]
|
◆消费(或到达)时间:2008-12-29 12:00:00
◆参与人数:
3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◆回复:
欢歌KTV的服务很好,环境也不错,音响也没有问题,餐点也满意,但消费价格就有点贵了.三位就花了一百七十多.订吧网的预定服务很好,很快捷.(568)
◆回复时间:
[2009-1-10 14:02:32]
|
|
唐先生
[2008-12-26 16:27:56]
|
◆消费(或到达)时间:2008-12-26 20:00:00
◆参与人数:
12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◆回复:
10个人过去了,换了中房,欢歌KTV环境和服务都挺好的!订吧网也不错!(205)
◆回复时间:
[2009-1-6 14:47:05]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