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谭小姐
[2009-2-4 15:00:03]
|
◆消费(或到达)时间:2009-2-5 18:00:00
◆参与人数:
3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◆回复:
欢哥KTV的音响还是不错,自助餐也很好,环境卫生清理得也满意,就是服务嘛一般,要拿房得等一下才有房的.订吧网的预定服务倒是还可以.(568)
◆回复时间:
[2009-2-18 14:21:12]
|
|
陈小姐
[2009-2-3 21:39:47]
|
◆消费(或到达)时间:2009-2-4 13:00:00
◆参与人数:
2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◆回复:
◆回复时间:
[2009-2-4 20:51:00]
|
|
程
[2009-2-3 11:22:51]
|
◆消费(或到达)时间:2009-2-3 17:00:00
◆参与人数:
4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◆回复:
已经过去消费,在休息,不方便回访。(205)
◆回复时间:
[2009-2-6 14:59:11]
|
|
何艳君
[2009-2-2 15:16:28]
|
◆消费(或到达)时间:2009-2-2 16:30:00
◆参与人数:
4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◆回复:
◆回复时间:
[2009-2-2 15:32:06]
|
|
谭先生
[2009-2-1 17:56:32]
|
◆消费(或到达)时间:2009-2-1 18:40:00
◆参与人数:
3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◆回复:
3个人消费了两百左右吧。欢歌还不错,环境和设备都挺好的。订吧网也不错!(205)
◆回复时间:
[2009-2-4 21:14:09]
|
|
钟小姐
[2009-2-1 14:47:46]
|
◆消费(或到达)时间:2009-2-1 17:40:00
◆参与人数:
5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◆回复:
◆回复时间:
[2009-2-6 13:38:20]
|
|
梁先生
[2009-2-1 13:42:09]
|
◆消费(或到达)时间:2009-2-1 14:20:00
◆参与人数:
6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◆回复:
6个人消费了三百多,环境和设备都不错,服务也还可以。订吧网很方便。(205)
◆回复时间:
[2009-2-6 13:40:27]
|
|
邱小姐
[2009-2-1 12:46:59]
|
◆消费(或到达)时间:2009-2-2 19:00:00
◆参与人数:
4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◆回复:
◆回复时间:
[2009-2-6 14:09:28]
|
|
郑
[2009-1-30 0:58:07]
|
◆消费(或到达)时间:2009-1-30 19:30:00
◆参与人数:
2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◆回复:
◆回复时间:
[2009-2-4 20:52:35]
|
|
范晓文
[2009-1-29 20:57:53]
|
◆消费(或到达)时间:2009-2-3 12:10:00
◆参与人数:
4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◆回复:
手机卡上余额不足.
◆回复时间:
[2009-2-4 17:42:17]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