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莫健雄
[2009-2-8 18:10:01]
|
◆消费(或到达)时间:2009-2-14 16:00:00
◆参与人数:
3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◆回复:
◆回复时间:
[2009-2-8 18:38:47]
|
|
莫健雄
[2009-2-8 18:04:15]
|
◆消费(或到达)时间:2009-2-14 17:00:00
◆参与人数:
2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◆回复:
◆回复时间:
[2009-2-8 18:38:27]
|
|
李小姐
[2009-2-8 16:53:50]
|
◆消费(或到达)时间:2009-2-10 14:00:00
◆参与人数:
2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◆回复:
◆回复时间:
[2009-2-9 12:59:00]
|
|
张先生
[2009-2-8 16:44:53]
|
◆消费(或到达)时间:2009-2-8 17:40:00
◆参与人数:
5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◆回复:
欢歌KTV的服务不错,音响也很好,环境也OK!就是自助餐点不是很好,其它倒也没什么了。订吧网的预定服务很好,很快捷。(568)
◆回复时间:
[2009-2-26 15:51:48]
|
|
李小姐
[2009-2-6 10:11:24]
|
◆消费(或到达)时间:2009-2-6 10:50:00
◆参与人数:
13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◆回复:
欢歌的KTV服务还可以,环境还可以,音响还可以,不记得消费多少钱了,订吧网的预定服务还不错!
◆回复时间:
[2009-2-20 13:46:11]
|
|
孙小姐
[2009-2-5 18:15:07]
|
◆消费(或到达)时间:2009-2-5 22:00:00
◆参与人数:
7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◆回复:
欢歌KTV的服务还可以,各方面还可以!订吧网的预定服务还可以!
◆回复时间:
[2009-2-19 17:50:09]
|
|
余小姐
[2009-2-5 11:59:26]
|
◆消费(或到达)时间:2009-2-7 19:00:00
◆参与人数:
7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◆回复:
欢歌KTV环境还可以,其他方面也还可以,但是之前订的是小房,过去了就没有小房,只有大房,就感觉不是很好!订吧网的预定服务还可以!
◆回复时间:
[2009-2-19 15:41:48]
|
|
张先生
[2009-2-4 22:31:25]
|
◆消费(或到达)时间:2009-2-5 14:10:00
◆参与人数:
5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◆回复:
不是本人接电话!
◆回复时间:
[2009-2-19 15:02:49]
|
|
林小姐
[2009-2-4 17:49:36]
|
◆消费(或到达)时间:2009-2-5 11:45:00
◆参与人数:
6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◆回复:
已关机!
◆回复时间:
[2009-2-19 15:34:46]
|
|
黄小姐
[2009-2-4 17:19:16]
|
◆消费(或到达)时间:2009-2-7 14:00:00
◆参与人数:
8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◆回复:
◆回复时间:
[2009-2-19 14:48:39]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