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黄先生
[2011-4-10 16:53:07]
|
◆消费(或到达)时间:2011-4-11 19:30:00
◆参与人数:
7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◆回复:
订吧网的预定服务挺好的,自助餐的味道不错,环境卫生还好,音响设备也挺好的,各方面都挺满意的。服务元的服务态度蛮不错的,223
◆回复时间:
[2011-4-21 14:41:32]
|
|
周小姐
[2011-4-10 16:52:06]
|
◆消费(或到达)时间:2011-4-11 18:00:00
◆参与人数:
7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◆回复:
自助餐的味道不错,环境卫生还好,音响设备一般般,不过有点旧了应该换新的了,服务元的服务态度不好,叫了总是来的很慢,订吧网的预定服务挺好的,223
◆回复时间:
[2011-4-21 14:46:35]
|
|
江小姐
[2011-4-10 16:34:07]
|
◆消费(或到达)时间:2011-4-10 17:20:00
◆参与人数:
5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◆回复:
自助餐的味道不好,味道不合适,挺难吃的,环境卫生还好,音响设备太旧了。麦又不好用,服务员的服务把态度很差。老叫不来人,来了人又跟友人欠了他钱一样,以后再也不会去那了,订吧网的预定服务一般般。223
◆回复时间:
[2011-4-21 14:38:13]
|
|
温梦碟
[2011-4-10 0:05:03]
|
◆消费(或到达)时间:2011-4-10 15:00:00
◆参与人数:
8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◆回复:
◆回复时间:
[2011-4-10 10:33:36]
|
|
陈小姐
[2011-4-9 18:34:24]
|
◆消费(或到达)时间:2011-4-9 19:30:00
◆参与人数:
7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◆回复:
K歌王的包厢比较旧。音响的音质也不太好,歌叫就,不是很满意。自助餐的味道好吃,服务员的服务态度还可以,觉得是不是要重新装修一次,订吧网的预定服务不错。223
◆回复时间:
[2011-4-21 14:29:54]
|
|
张先生
[2011-4-9 15:19:35]
|
◆消费(或到达)时间:2011-4-10 13:30:00
◆参与人数:
3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◆回复:
自助餐的味道不错,环境卫生还好,音响设备也挺好的,服务元的服务态度蛮不错的,还是很喜欢那里的,下次还好去的。订吧网的预定服务挺好的,223
◆回复时间:
[2011-4-21 14:22:31]
|
|
陈先生
[2011-4-9 14:26:03]
|
◆消费(或到达)时间:2011-4-9 17:00:00
◆参与人数:
2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◆回复:
◆回复时间:
[2011-4-21 17:40:50]
|
|
毛先生
[2011-4-9 12:48:01]
|
◆消费(或到达)时间:2011-4-9 14:30:00
◆参与人数:
2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◆回复:
环境卫生还好自助餐的味道不错,,音响设备也挺好的,服务元的服务态度蛮不错的,对那个方面都满意。订吧网的预定服务挺好的,223
◆回复时间:
[2011-4-21 14:17:23]
|
|
罗小姐
[2011-4-9 0:14:49]
|
◆消费(或到达)时间:2011-4-9 11:00:00
◆参与人数:
4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◆回复:
自助餐的味道不错,环境卫生还好,音响设备也挺好的,服务元的服务态度蛮不错的,订吧网的预定服务挺好的,223
◆回复时间:
[2011-4-21 14:14:30]
|
|
雷先生
[2011-4-8 20:42:35]
|
◆消费(或到达)时间:2011-4-8 21:30:00
◆参与人数:
5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◆回复:
5人消费了400多有点贵。环境卫生还好,音响设备一般般,没有吃自助餐。我有常来这里玩,对这里还挺满意的服务员的服务态度还好,订吧网的预定服务不错。223
◆回复时间:
[2011-5-10 14:19:41]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