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付
[2011-4-16 0:05:47]
|
◆消费(或到达)时间:2011-4-16 19:00:00
◆参与人数:
9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◆回复:
◆回复时间:
[2011-4-16 0:31:17]
|
|
甘蔚萍
[2011-4-15 23:30:26]
|
◆消费(或到达)时间:2011-4-16 16:30:00
◆参与人数:
2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◆回复:
自助餐的味道还好,不过没怎么吃东西,都在场K。环境卫生还好,音响设备一般般,没有其他KTV的好,还不是很满意,服务员的服务态度还好啦,订吧网的预定服务挺不错的,223
◆回复时间:
[2011-4-21 16:58:49]
|
|
谭小姐
[2011-4-15 23:24:40]
|
◆消费(或到达)时间:2011-4-16 14:00:00
◆参与人数:
5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◆回复:
自助餐的味道挺不错的,环境还好,卫生一般。音响设备也还好,服务员的服务态度挺好的,还挺喜欢这里的,订吧网的预定服务不错,挺快的。223
◆回复时间:
[2011-4-21 16:51:34]
|
|
周小姐
[2011-4-15 21:58:52]
|
◆消费(或到达)时间:2011-4-17 11:30:00
◆参与人数:
3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◆回复:
自助餐的味道不是很好,样式太少了,环境卫生一般般,音响设备也不是很好,有回音,歌太少了,服务员的服务态度挺好的,订吧网的预定服务不错,蛮喜欢在这定的。223
◆回复时间:
[2011-4-21 16:47:13]
|
|
黄小姐
[2011-4-15 21:40:35]
|
◆消费(或到达)时间:2011-4-15 22:10:00
◆参与人数:
5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◆回复:
环境卫生不好,不太干净,音响设备一般般,没有吃自助餐,服务员的服务态度还好,订吧网的预定服务挺好的,这里挺优惠的。223
◆回复时间:
[2011-4-21 16:38:06]
|
|
孙小姐
[2011-4-15 21:24:26]
|
◆消费(或到达)时间:2011-4-15 22:20:00
◆参与人数:
4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◆回复:
◆回复时间:
[2011-4-21 16:29:16]
|
|
孙小姐
[2011-4-15 21:21:42]
|
◆消费(或到达)时间:2011-4-15 22:00:00
◆参与人数:
6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◆回复:
音响设备一般般,环境卫生还可以,没有吃自助餐,服务员的服务态度还好,订吧网 的预定服务不错,挺快的。223
◆回复时间:
[2011-4-21 16:22:31]
|
|
朱小姐
[2011-4-15 19:48:31]
|
◆消费(或到达)时间:2011-4-16 13:30:00
◆参与人数:
4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◆回复:
环境还可以,音响一般,自助餐提供品种不是很多,感觉没有想象中的好,服务还可以,我们4个人消费了200多,订吧网的预订服务挺好的,很方便!(128)
◆回复时间:
[2011-5-9 17:07:09]
|
|
蔡先生
[2011-4-15 18:45:28]
|
◆消费(或到达)时间:2011-4-15 19:30:00
◆参与人数:
10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◆回复:
音响设备不好,点歌屏幕不好用,麦有点坏,,环境卫生还好,去晚了没有吃到自助餐,服务员的服务态度还好,没什么特别的,订吧网的预定服务挺好的。223
◆回复时间:
[2011-4-21 16:15:56]
|
|
李小姐
[2011-4-15 18:03:46]
|
◆消费(或到达)时间:2011-4-15 20:00:00
◆参与人数:
8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◆回复:
K歌工号:0509 环境卫生还好,音响设备一般般,没有吃自助餐,服务员的服务态度还好,那里没有什么特别的,订吧网的预定服务不错。223
◆回复时间:
[2011-4-21 16:08:45]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