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谢小姐
[2011-4-17 12:30:53]
|
◆消费(或到达)时间:2011-4-17 16:50:00
◆参与人数:
2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◆回复:
环境还可以,服务员的服务态度一般!音响效果好差啊,卫生还可以,自助餐不好吃,2人消费了130多元!订吧网的预订服务挺好的!(612)
◆回复时间:
[2011-4-22 18:51:27]
|
|
刘先生
[2011-4-17 11:14:11]
|
◆消费(或到达)时间:2011-4-17 11:45:00
◆参与人数:
2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◆回复:
环境感觉还可以呀,服务员的服务态度还可以!音响效果挺好的啊,卫生可以,只不过自助餐的东西很少,希望改进!2人消费了96元!订吧网的预订服务都还好!(612)
◆回复时间:
[2011-4-22 18:48:59]
|
|
余先生
[2011-4-16 21:50:48]
|
◆消费(或到达)时间:2011-4-17 14:00:00
◆参与人数:
3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◆回复:
环境可以呀,服务员的服务态度可以呀!音响效果可以,卫生可以,3、4人消费了192元!订吧网的预订服务很好啊!(612)
◆回复时间:
[2011-4-22 18:44:26]
|
|
费先生
[2011-4-16 21:29:27]
|
◆消费(或到达)时间:2011-4-17 12:00:00
◆参与人数:
12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◆回复:
◆回复时间:
[2011-4-22 18:41:05]
|
|
何小姐
[2011-4-16 20:43:29]
|
◆消费(或到达)时间:2011-4-16 22:00:00
◆参与人数:
4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◆回复:
环境挺好的,服务员的服务态度还可以!音响效果可以,卫生还可以吧,5人消费了多少钱不知道了!订吧网的预订服务不错!(612)
◆回复时间:
[2011-4-22 18:39:32]
|
|
黄先生
[2011-4-16 20:00:51]
|
◆消费(或到达)时间:2011-4-16 21:00:00
◆参与人数:
4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◆回复:
环境还可以,服务员的服务态度还行!屏幕有雪花,歌曲更新得很慢,感觉歌曲播放快半拍,音调也不好!卫生可以,4人消费了360元!订吧网的预订服务不错!(612)
◆回复时间:
[2011-4-22 18:35:56]
|
|
欧阳先生
[2011-4-16 18:59:53]
|
◆消费(或到达)时间:2011-4-16 21:00:00
◆参与人数:
5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◆回复:
◆回复时间:
[2011-4-22 18:08:23]
|
|
赵先生
[2011-4-16 18:21:58]
|
◆消费(或到达)时间:2011-4-16 19:00:00
◆参与人数:
5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◆回复:
◆回复时间:
[2011-4-16 18:22:54]
|
|
高先生
[2011-4-16 17:03:26]
|
◆消费(或到达)时间:2011-4-17 11:30:00
◆参与人数:
7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◆回复:
环境还不错,服务员的服务态度还可以!音响效果都好,卫生还可以,自助餐比较一般,7、8人消费了400多元!订吧网的预订服务还好呀!(612)
◆回复时间:
[2011-4-22 17:59:23]
|
|
郭小姐
[2011-4-16 16:22:44]
|
◆消费(或到达)时间:2011-4-16 20:30:00
◆参与人数:
4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◆回复:
◆回复时间:
[2011-4-16 19:14:51]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