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陈伟萍
[2011-4-23 13:57:38]
|
◆消费(或到达)时间:2011-4-23 15:30:00
◆参与人数:
3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◆回复:
3人消费了200多有点贵。环境卫生还好,音响设备一般般,没有吃自助餐。我有常来这里玩,对这里还挺满意的服务员的服务态度还好,订吧网的预定服务不错。223
◆回复时间:
[2011-5-10 16:04:04]
|
|
钟小姐
[2011-4-23 13:43:08]
|
◆消费(或到达)时间:2011-4-23 14:30:00
◆参与人数:
2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◆回复:
无人接听(223)
◆回复时间:
[2011-5-11 13:45:04]
|
|
林小姐
[2011-4-23 13:37:13]
|
◆消费(或到达)时间:2011-4-23 17:00:00
◆参与人数:
6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◆回复:
◆回复时间:
[2011-5-10 15:59:03]
|
|
刘小姐
[2011-4-23 12:36:56]
|
◆消费(或到达)时间:2011-4-23 14:00:00
◆参与人数:
7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◆回复:
7人消费了300多有点贵。环境卫生还好,音响设备一般般,自助餐的味道还好,就是样式少了点,我有常来这里玩,对这里还挺满意的服务员的服务态度还好,订吧网的预定服务不错。223
◆回复时间:
[2011-5-10 15:44:36]
|
|
陈小姐
[2011-4-23 11:37:24]
|
◆消费(或到达)时间:2011-4-23 13:00:00
◆参与人数:
2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◆回复:
K歌王工号:0320 环境卫生还好,音响设备一般般,自助餐的味道还好,如果一大早去的话也许就很多吃的。对这里还挺满意的服务员的服务态度还好,订吧网的预定服务不错。223
◆回复时间:
[2011-5-10 15:31:46]
|
|
冯小姐
[2011-4-23 10:21:43]
|
◆消费(或到达)时间:2011-4-23 13:00:00
◆参与人数:
6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◆回复:
◆回复时间:
[2011-5-10 15:28:18]
|
|
翁先生
[2011-4-22 23:51:57]
|
◆消费(或到达)时间:2011-4-23 16:30:00
◆参与人数:
4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◆回复:
环境设备还可以,卫生也行,就是自助餐那里的服务不是好,前台服务倒是不错,自助餐种类也不多。订吧网服务也很好。518
◆回复时间:
[2011-4-27 11:44:43]
|
|
陆小姐
[2011-4-22 17:56:50]
|
◆消费(或到达)时间:2011-4-23 11:00:00
◆参与人数:
8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◆回复:
◆回复时间:
[2011-5-9 18:53:08]
|
|
邱小姐
[2011-4-22 17:44:34]
|
◆消费(或到达)时间:2011-5-1 11:30:00
◆参与人数:
5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◆回复:
◆回复时间:
[2011-4-25 10:07:01]
|
|
江先生
[2011-4-22 13:16:45]
|
◆消费(或到达)时间:2011-4-23 18:00:00
◆参与人数:
20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◆回复:
环境不错,音响还可以,麦克风音质不是很好,自助餐的口味可以,就是品种不是很多!有一个坏掉了,让服务员换过一次,可是感觉还是不行,我们20个人大概消费了1000多,订吧网的预订服务还不错!(128)
◆回复时间:
[2011-5-9 18:58:12]
|